空空的花吹

站的cp有BG和BL这双向哈哈哈,有点怪怪的对吧。游戏本命荒和蝴蝶精,所以私心拉郎。老公是鬼切√
阴阳师厨,专业繁忙,不定时在线

(荒X蝴蝶精)一些梗概

人物归网易ooc归我

小学生文笔

很渣渣

不知道下次写是什么时候了hhhhh

可以的话让我们看下去吧qwq


(一)跟他说我喜欢你

   “我喜欢你。”喝完牛奶的蝴蝶精看着坐在她旁边的荒很认真说道。


   正在饮茶的荒,手一顿,别过她的视线说道:“无聊至极。”


   蝴蝶精深呼一口气,望着他的侧颜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 “……”荒转头看她,耳尖染上了淡淡的红。


   还差最后一句了。


 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   荒眼神闪躲了一下,刚欲开口,蝴蝶精整个妖都轻松了下来,摊开了手说道:“开玩笑的啦QwQ”


   荒倾身而上,手掌敷在对方眼上:“汝可知欺瞒神明的下场是什么。”

  

   下一秒唇上便传来柔软的感觉,那是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

   荒蹭了蹭她的脖子,耳边传来他的声音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(二)对他说三次我讨厌你

   蝴蝶精思考人生了好久,最后才决定去和荒说。


   说讨厌神明这种被天罚的行为,简直太恐怖了。


   荒居高临下地看着她,静候她的发言。


   “我……讨厌你。”蝴蝶精发现自己有点怂了。


   “……”荒眯着眼,伸出手去揉乱了蝴蝶精头发,“脑袋进水了?”


   “我讨厌你!”蝴蝶精白皙的脸上红扑扑的,眼睛亮亮的,好可爱的样子。


   于是荒转手去捏她的脸蛋,滑腻的触感让他有点爱不释手。荒同时还不忘记回应她:“哦。”


   过来勘察大冒险的蝴蝶精的一干妖怪汗颜之下,讨厌他就不要被他摸呀!


   “唔……我讨厌你。”蝴蝶精挣扎开来,揉了揉自己的脸颊,有点很不高兴地看着荒。


   荒蹲下来和蝴蝶精平视,很正经道:“你可以揉回来。”


   众妖怪:“?????”


   蝴蝶精:“???”


   荒轻笑一声,然后伸出手来,那衣袖子遮住了那边草从的一干妖怪的视线。


   这个距离,只需要快速向前就可以吻到了。


(三)醉酒

   这是一次很热闹的寮宴,众阴阳师和妖怪都把酒言欢。


   蝴蝶精滴酒不沾,所以在旁边帮忙。


   有个房间是大妖怪们聚会用的。


   刚刚开门就扑面而来一股酒香,那香味,蝴蝶精一闻就知道是和桃花妖一同酿的。


   她看到妖刀姬在那边,想过去告诉她晴明大人叫她。


   衣摆被扯了一下,她转头就看到了荒。


   他依靠在门边,眼神带着几丝朦胧,脸上还不正常地带着红晕。


   他醉了。


   荒今日穿了件浴衣,也许因为喝多了,身体太过于燥热,他便将领口扯开,露出了精致锁骨还有令人鼻血喷涌而出的腹肌。

  

   “蝴蝶,汝坐。”荒指着他身边的那个位置,语气似乎带着愉悦。


   蝴蝶精脑子有一瞬间空白,下意识扯过衣摆,结结巴巴道:“不不不,荒大人你慢用,我先去找妖刀姬大人。”


   荒有点不悦地皱着眉看她,但还是没有说什么,松开了抓住衣摆的手。


   交代完之后,妖刀姬起身离开席位道:“我先行告退了,走吧小蝴蝶。”


   “嗯嗯。”


   结果刚到门口,跟随在妖刀身后的小尾巴被拦着下来。


   蝴蝶精有点茫然看着旁边的荒。


   “陪吾坐下。”荒恢复了发号施令的语气。


   “我要陪妖刀姬大人去晴明那里。”


   荒带着询问的眼神看向妖刀姬。


   “不必麻烦了,我自己一人就可以了。”接收到某个人强烈暗示的妖刀姬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……


   刚刚那个热情叫小蝴蝶的人呢???


   荒指了指旁边。


   蝴蝶精又连连摆手:“这里是大人们聚会的地方,我不方便。”她不能喝酒啊。


   荒看着她的脸,这个过程久到蝴蝶精有点头皮发麻。


   最后荒站起来了,一手将蝴蝶精揽起抱着。


   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蝴蝶精下意识抱着对方脖子。


   这一变故让屋里的大妖怪们纷纷侧目。


   酒吞为首的不嫌事大吹起了口哨。


   而荒一手抱着蝴蝶精,另一手拎起旁边那个蓝色的小袋子。然后哄小孩般地和蝴蝶精说:“乖,吾带汝去别处陪吾。”


  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啊啊啊啊啊!!


   “我……”


   “嗯?”荒转头看她,脸上带着疑问。


   这个距离看他,真的好好看。


   美色诱惑,让蝴蝶精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。


   蝴蝶精对自己那糟糕的抵抗力有点恨铁不成钢,闷闷不乐趴在荒的肩膀上道:“没有。”


   荒心情愉悦地笑了起来。


   后来荒把她带到了他房间的庭院那里,不得不说不亏为神明大人,庭院的装修品味就是不一样。用阿妈的话来说,便是看那树,看那池塘,再看那房间。



   “坐。”小心翼翼把怀里的小姑娘放下之后,荒倚坐在门前,从蓝色的袋子拿出还没有喝完的酒葫芦,那是蝴蝶精和妖刀谈话时,酒吞递给他的,说是珍藏很久的。


   他小心地喝了一口,入口甘甜,让他有点欲罢不能。


   “荒大人,别喝那么多。”蝴蝶精拉了拉他的衣袖,她看见荒脸上的红潮还没有褪去,仔细看还是有那么一抹淡红在上面,有点人间的烟火味在里面。


   荒看着她好一会,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从袋子里掏出两个精致的盒子,讨好一样地塞在蝴蝶精怀里。


   “小蛋糕。阴阳师现世那边的东西,吾帮汝捎了两个。”荒发觉两个人之间距离有点远,就往蝴蝶精挪了一下。


   蝴蝶精心漏了一拍。


   那是流心巧克力酱蛋糕。


   之前阿妈带给她吃过,蝴蝶精当时十分开心地给荒描述了那个味道,荒当时还很高冷地对这种甜食嗤之以鼻。


   蝴蝶精:“谢谢。”她拆开那个礼盒,那个蛋糕上面撒了巧克力粉,整体看上去蓬蓬松松,但是她发现没有叉子。


   荒:“忘记拿了。”


   “没事啊,也可以用手呀。”蝴蝶精食指大动,左手拿起来,咬了一口,里面的巧克力酱流了出来,又赶紧吃了一口,制止住了流下来的惨剧,。蝴蝶精腮帮子鼓得大大的,她很努力地在咀嚼,而手里的蛋糕还有一小口。


   荒盯着蝴蝶精的脸,眼中似乎有什么闪烁了一下。


   “我也要。”荒说。


   这个时候蝴蝶精已经把最后一小口吃完了,听到荒的话之后,准备解封第二盒蛋糕。


   荒掰过蝴蝶精的头过来,男人的手有点发烫,贴着她脸颊的那处皮肤在微微发热。


   蝴蝶精的心跳加速。


   “不用那么麻烦。”下一秒荒就吻了上来。

  

   那是一个很温柔的吻,带着有点香甜的味道向她袭来。


   “张嘴。”唇离开的间隙,蝴蝶精听到他这样说道。


   似乎是被酒香迷了眼,还是今晚的气氛刚刚好。蝴蝶精傻愣愣听了他的话,微微张嘴。


   “乖孩子。”荒笑着说。


   混合着酒的味道和蛋糕残余的香甜,自己都不清楚是不是也醉了。蝴蝶精被吻得有点窒息,双手紧紧抓住了荒的衣襟,心跳得很快。她全程闭着眼,不敢看对方。


   这算不算亵渎了神明。


   荒心满意足地饱餐了一顿,看到蝴蝶精整个妖都凌乱的样子,有点好笑地靠在她肩上说道:“很嫌弃吾吗?”这个动作有那么一点点困难,毕竟身高差距摆在这里。


   “……”蝴蝶精迟疑地望着他,然后迟钝的大脑终于转了起来,然后用力推开了荒“哇啊啊啊啊啊啊,对不起对不起!”


   汝是傻了吗,明明是吾侵犯了汝啊。


   荒有点好笑地揉了揉蝴蝶精头发。


   “荒,荒大人该该休息了。您,您醉了……”然后小矮子企图拉起高个子,牵起他的手用力拉,结果反被对方一拉入怀中。


   周身都围绕着男人的气息,蝴蝶精的大脑再一次停止运转。


   “吾倾心于汝。”


   你的一切都令我为之着迷。


   关是听到你的名字和声音都可以让我心悸不已。


   蝴蝶精抬头来,对上了荒满是认真的脸。


   “愿意将汝的一切献给吾吗?”男人的声音太好听了,带着诱惑能力。


   荒牵起蝴蝶精的手,他低头在上面留下一吻:“或者吾将一切奉献给汝。”


   “汝愿意吗?”


(四)跟他三次说我们成亲吧

   “荒大人!”蝴蝶精蹦蹦哒哒地从台阶上走下来,看起来心情特别不错。


   “嗯?”荒和阴阳师正在商议什么,听到小姑娘的声音便好奇看过来。


  蝴蝶精攒足了劲,喊道: “我们成亲吧!”


  阴阳师一口茶水喷了出来,等等等等等等你们关系现在八字都没有一撇,为什么突然就可以成亲了!


   “吾不是那么肤浅之人。”话虽如此,可是神明大人,你上扬的嘴角,暴露了你的好心情。


   “我们成亲吧!”蝴蝶精扯着他的袖子,眼睛此刻仿佛有万千星辰在里面,让人移不开眼。


   “……也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荒别过头,支支吾吾道。


   “立场呢?”阴阳师震惊了。


   “我们成亲吧!”蝴蝶精再次说道。


   荒伸手敷在蝴蝶精头上,道:“哦。听你的。”


   阴阳师死亡脸:“够了!!!!不要忽略我!!!”




欢迎大家给我梗概呀qwq


评论

热度(12)